21.4.08

《2008部落格年之我见》

部落格这股风潮会有什么趋势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也加入了这个行列

部落格风潮的发展到底如何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卡到网了

为什么写部落格
我的开张文章是《给未来的自己》
每一个明天的自己
都是未来的自己
把部落格未来
交给未来的自己去拼凑
虽然不知能够持续多久
但至少
我曾经存在

对于部落格

没有研究
只知道有很多人都在写
而且每天都在持续增加当中

以前
喜欢文字的人
有谁没有投过稿
现在
喜欢文字的人
有谁不写部落格
相比之下
写部落格比投稿来得容易
因为投稿还会被投篮
在自己的部落格里
自己就是主编

这不是个很严格的命题作文,
只要你的文章能够跟题目沾上哪怕一点点边儿,
我们也会让你加入这个行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