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9

合艾游

09.05.09 ~ 11.05.09

过了这一道墙
就是泰国了


sawadeeka~
入乡随俗


我们入住的酒店


阳光普照的房间
最让人放心了


窗外



~第一天~
这次到合艾的目的
是参加紫南阁阁庆
然后顺便玩玩
所以就在紫南阁过了第一天



~第二天
我们去了存有Ah Chan Thong大师父金身的庙拜拜

然后
拍照留念


哎呀阿妈和我


丽盈和我


大合照人不齐
不是人没来拍
而是人太多被挤出了框框外


新开发的水上市场
人儿比船儿还多


pandan叶折成的花


小雄买了一条
虫虫气球


小雄玩臭的
丢不中又拾起来再丢


是警察叔叔吗?


脚底按摩也有路边摊


五颜六色的棉花糖


摇摇摇
摇出冰棒来



碰巧5月10日是母亲节
女士们向男士们每人征收RM5
买了蛋糕和食物
开了一个小小的母亲节Party

母亲节蛋糕 vs 虎视眈眈的小雄


看!妈妈们笑得多开心



~第三天
一大早
安娣安哥们到大巴刹扫货去了

我和丽盈没兴趣
所以咱们俩只好到处乱拍

丽盈拍的
很有postcard的感觉


我拍的
好像少了一点感觉


泳池


比基尼女孩和泳裤男孩呢?


在烈日中工作的阿伯


影(背)后


花儿


草儿


是花?是草?傻傻分不清楚


泰国特色

突突车


戏正上映



在合艾的最后一项节目
不怕痒不怕痛的勇士们

按摩去了


号外:
在异地重逢的鞋姐妹
原来我和玉薏买了同款但不同色的鞋



p/s:
这不是树下会议
我们只是站在树下等巴士司机
所以
请不要抓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