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8

芙蓉

志元堂
原本去到是摸门丁的
所以只是随便走走


碰巧志元堂的理事来开会
就特别开放给我们进去参观
所有的石雕都来自中国
真的很漂亮


万法朝宗
让我想到如来神掌


酒店
五星级的哟
(前)


(后)


环境优美


唯一让我看不顺眼的地方
什么垃圾筒
真的很破坏气氛


原来还有提供这么多的户外运动






十人全体照 + 济清阁阁长


彩球


宴会


糕点














可怜的小雄
撞到玻璃
哭到很惨


结果晕掉了(其实是睡着了)


可爱的老人家(这手势当然是我教的)


可爱的车


统一酒家的厕所里面还有楼梯
因为好奇所以上去看看


原来还有两间厕所

9 条评论:

何声志 说...

十人那张照片你有没有在内,那天差几分钟就能见到你,真遗憾!

hc 说...

有啊。
前排左起第三个。
宴会坐你老姐旁边的那个。
在哪里见?

何声志 说...

猜中了!
紫诚阁。

hc 说...

噢~开斋节的时候。

还好你还知道是错字,
不然给你老姐看到一定会被骂的。

potato 说...

芙蓉
一个纯朴的地方。
人很热情。
我曾经在那里住过3年。

koon 说...

你还去志元堂啊!

hc 说...

potato:
很不错,
有机会的话,
应该会再去。

koon:
是咯,志元堂很漂亮,
只是,有点怕怕。

koon 说...

hc,
我和你有同感。所以我不曾进过。小时候神诞时还有大戏看呢!!

hc 说...

koon:
其实我也想不要进去的,
只是大家都进去了,
一个人留在外面更怕,
只好硬着头皮跟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