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8

拾到宝


今天拾到宝了
在人家搬旧书过来的箱子里
发现了一包不要了的旧邮票
有点开心(只差没尖叫)
他们说我这是
在垃圾堆里拾到金

~不要散播谣言~(在那个年代发生了什么事?)


~马来西亚还是马来亚的时候~


~马来西亚独立十周年纪念~


~原来在好多年以前NEMO就已经出来招摇过市了~


p/s:
这个年代千万不要跟人家说还有在集邮
会被人笑的
我就被人笑过
不懂为什么会被笑
邮票明明就很漂亮啊
而且现在科技发达
大多数人都在用e-mail了
搞不好在诺干年后
我收集的邮票会变古董
那时我就发了
嘿嘿嘿~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真的是拾到宝啊!除了"不要散播谣言"那张,其他的我都有。

koon 说...

我千辛万苦收集的邮票你却一个好运就得到这么多!

hc 说...

志言志语:是咯,好开心呢。

koon: 真的是很好运。

好开心哦,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还在集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