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8

卉敏食堂记

之一
食堂
卉敏:安娣~面那么少,我吃不饱。
安娣默默的把两碗面倒成一碗给她。

家里
姐:做么你酱跟安娣讲的?
卉敏:酱人家真的吃不饱吗。

之二
食堂
卉敏:安娣。请问你为什么没有给回我五十仙的?
安娣:一碗面五十仙。一盘nasi lemak一令吉。

家里
卉敏:妈咪,今天安娣没有给回我五十仙。
姐:做么leh?
卉敏:不知道。
姐:你有问安娣吗?
卉敏:有啊。我很有礼貌的请问安娣为什么没有给回我五十仙。
姐:安娣讲什么?
卉敏:安娣说一碗面五十仙。一盘nasi lemak一令吉。
姐:你今天吃什么?
卉敏:nasi lemak。
姐:... ...

2 条评论:

hy 说...

好可爱的对话耶

hc 说...

小孩
可爱时可爱
不可爱时会给她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