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8

第十九届金曲奖

■ 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
徐筠軒/左邊《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陳宏一/學會《Ivana首張國語創作專輯》/種子音樂有限公司
周格泰/崇拜《崇拜》/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區雪儀/WHY《2007突破影音專輯》/吃草的魚傳播有限公司
鍾偉權/我就是這樣的《我在存在》/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作曲人獎
吳青峰/無與倫比的美麗《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蕭煌奇/愛這首歌《真情歌》/黑色吉他工作室
曹格/ㄧ眼瞬間《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蔡健雅/空白格《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周杰倫/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林倛玉/慶幸有你愛我《慶幸擁有》/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編曲人獎
吳青峰,史俊威,謝馨儀,劉家凱,何景揚,龔鈺祺,林暐哲/無與倫比的美麗《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小安/特務J《特務J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Martin Tang/逆光《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陳建騏/崇拜《崇拜》/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黃中岳/達爾文I《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涂惠源/起床歌《Super Sunshine》/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鍾興民/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黃連煜/2007 BANANA/貳樓音樂工作室
曹登昌/依拜維吉/詮釋音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Terry Chan/拉活…莫文蔚/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曹格、涂惠源/Super Sunshine/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陳奕迅/認了吧/上華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ANK/延長比賽/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信/我就是我/艾迴股份有限公司
楊培安/楊培安II/擎天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曹格/Super Sunshine/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方大同/Wonderland未來/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張惠妹/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孫燕姿/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梁靜茹/崇拜/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莫文蔚/拉活…莫文蔚/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蔡淳佳/慶幸擁有/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明晚
准备为 梁静茹 & 曹格 欢呼 \^o^/ !

2 条评论:

hy 说...

昨天我和家人在家为曹格喊到乱!
可惜静茹拿不到。
没关系,明年再来!

hc 说...

就是咯!一听到最佳男歌手是曹格就尖叫!
梁静茹没拿到有点失望。
不过还好《崇拜》mv 导演有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