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8

十句值得深思的话

~ 一 ~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 二 ~

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 三 ~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
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 四 ~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 五 ~
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 六 ~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你只要跨出第一步
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 七 ~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
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
就是那些该放进心里的人

~ 八 ~
就算是believe中间
也藏了一个lie

~ 九 ~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 十 ~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
还能喜欢你的人

3 条评论:

hy 说...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x.x.x.x.x.x.x.x.x.x.x.x.x.x.x.x.x

我喜欢你这篇文章,尤其是上面那句

CANNY` 说...

冷漠的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傷害的工具
我喜歡這句話...
很多時候自己冷漠不想要跟比較不熟悉的人談太多
就往往被人誤會成我是個驕傲的人
其實實際上我厭倦了人的虛偽

hc 说...

看心情接近那一句
就会比较喜欢那一句吧